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厚植文化底蕴,开展红色团建

——广州商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暨综合办公室从化温泉镇之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出成效,坚持暑期学习不放松,结合主题党日活动,2023年7月18日至19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协同工会小组成员于从化温泉镇组织开展了红色文旅团建活动。此次红色团建不仅强化了党员党性修养,增强爱国情怀;也进一步强化了办公室教职工团队凝聚力和组织力,营造了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图片1.png

广东温泉宾馆属于省委省政府政务接待基地之一,坐落于从化温泉流溪河畔,是广东省首家园林式温泉国宾馆。1953 年,在中共中央华南分局老一辈领导叶剑英、方方、陶铸等的倡导和策划下,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创办省政府交际处第二招待所(1962 年更名为广东温泉宾馆),是广东省最早开办的国宾馆,也是我们国家最早期的元首接待、冬季疗养基地。支部党员和工会小组成员沿着馆内红色文旅路线,先后打卡了岭南第一温泉、周恩来铜像、官帽桥、宫粉红梅、翠溪艺术馆、闪闪的红星、松原七号、松园一号等地方,参观到了国家领导人亲手栽种的绿植花卉、中国画大师李可染先生的作品、红色电影拍摄取景的地方等。

此次“厚植文化底蕴,开展红色团建”的从化温泉镇之旅,机关支部党员通过打卡广东温泉宾馆的经典红色文旅路线,加强了党史学习;综合办公室教职工体验了广东首家园林式温泉国宾馆,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活动通过党建带团建,不但加强了党员红色教育,更进一步加强了组织力,推动了工作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校党建引领行政机制的高效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片2.png

 通讯员:方淑慧        

审核人:刘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