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倡廉洁、守初心、践使命

——广州商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化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带动支部党员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2023年10月我支部开展“倡廉洁、守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网上展厅。

图片4png.png


展厅共有四个楼层,一楼为序厅、庄严承诺、砥砺前行;二楼为南粤清风、政治纪律篇、组织纪律篇;三楼为廉洁纪律篇;四楼为群众纪律篇、工作纪律篇、生活纪律篇。在场党员均提到“此次活动通过组织党员‘云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是党建学习的一大创新。网上展厅功能齐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导览员讲解清晰,让我们能够足不出户,也参观到展馆内党的纪律建设工作发展历程和反腐倡廉建设成果。让我的思想近距离地接受了一次洗涤。”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支部党员能够通过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网上展厅这一平台“以案促学”,做到以学促廉、以案为鉴,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作者:方淑慧        

审核: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