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增强政治定力 坚定理想信念

——广州商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和引导支部党员忠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增强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2023年9月我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卢永根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七十载党龄的院士情怀,永不褪色的坚定信仰》节目通过党员林夕之口,讲述了华南农业大学原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卢永根,一位耄耋之年的老党员,毕生致力于水稻研究。他一生勤俭节约,家中使用的都是多年的老式家具,被誉为“布衣院士”。罹患癌症后他将自己和夫人的毕生积蓄880多万元悉数捐出。

图片3.png

这次节目观看中,在场的党员都被卢永根院士七十年来身体力行,始终坚定永不褪色的信仰所感动。卢永根院士代表的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让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信仰的力量,从而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政治定力和理想信念;促进支部党员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担当作为,积极主动开展行政工作。

 

 作者:方淑慧        

审核:  玲